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Pancake 班戟




當你weekend 起床又想吃個簡單的早餐,Pancake 絕對是你的好選擇而且是一個沒有可能失敗的早餐。但若果你真的失敗了,那請你試多一次吧,真的沒可能呢! 哈


我很喜歡吃 Pancake ,但我喜歡吃很厚的,如果你也很喜歡吃很厚的,我誠意推介你這個
我在city super 買的
基本上

200 g pancake 粉+ 100 ml 奶/水+ 2 隻蛋

pancake 粉要篩好,不消10秒時間,要不然你的Pancake 粉會起粒粒,很難變平滑





可以加入你喜愛的水果、果仁、果醬、朱古力醬等等做成你喜愛的美點

這個我加了家裡剩下的腰果粒,香蕉和家鄉蜂蜜,快來煮你的Pancake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