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Wafffle

我點了一個raspberry waffle 加nutella topping 。
我很喜歡盒子的設計,很有comic hero 的感覺,打開盒子就有一個鋪滿nutella 的waffle,盒子的入邊印有兩個對話的泡泡,一個寫"LOVE ME" 另一個寫" LOVE ME NOT" ,我拉開waffle 看看下面會是什麼,我見到公司電郵聯絡。 

於是我邊吃waffle 一邊寫我的食後感給公司。waffle 其實很有"咬口",不像普通的麵糊般一咬下的感覺,我隠隠感覺到waffle 的raspberry 味,不過加了nutella 之後,raspberry 味被nutella 味搶走了,令我想起一首,如果太多牛奶味,朱古力味無訂企。 如果可以多點紅莓味,waffle 本身的酸度就可以平衡nutella 的甜味。我大概就寫了一個這樣的email 給wafffle。

就這樣,我竟然收到老闆的回覆,雖𣎴致洋洋千字,但誠意十足。老闆一開始自我介紹,他是其中一個創辦人更因為見到我是同行而更加珍惜我意見。於是我人肉起底,原來他曾經是一間瑞士私人銀行的亞洲區的CEO!他現在都應該是日理萬機那種,我沒有想過他竟私人回覆我!他解釋他家的waffle只用天然的材料做,公司用了六個月的時間去研究最好的配方,情願放棄速成又便宜的raspberry 香精,但由於加過多的果茸會令麵糊出水,所以waffle未能有十分重的raspberry 味,但他亦很感謝我的回應令公司有再進一步的空間!我應該會很快到他的店子走一轉,試試那杯chocolata ,可否給我一個優惠? 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